close


過年前到朋友家坐坐
朋友請我喝一杯葡萄汁
超好喝, 顏色又呈現紫色
問她為何這麼好喝而且葡萄的味道如此的濃厚
她show了一台機器給我看
就是慢磨機
整顆葡萄下去慢磨壓汁去渣
超優的
她還做了石榴汁及豆漿
每樣都好吸引我
她說尤其做百香果汁更方便
籽直接就去掉保留原汁加飲用水稀釋即可飲用
之前在電視購物台有看過介紹
但並不太吸引我
如今親自飲用後才知到原汁的美味
剛好森森購物台正在促銷,要價9900
新會員還可以再折抵200元
內心蠢蠢欲動
小兒子在一旁慫恿著我
老大也來湊一角
就掛電去給它敗一台$9,700
內心期待能在過年前送達
果真在過年前二天送達
接著因忙著拜拜沒時間開箱
除夕前一夜老三想試玩此機
於是二人就坐在地板上研究如何組裝
完成之後由未來的新好男人掌機
第一回合是試芭樂汁
果真是超完美的原汁
老公稱讚有加
超濃郁的芭樂汁,但其渣渣卻無芭樂的味道
且原汁中還是可以感到果肉的感覺
很不錯用
再試梨子汁也非常優
很推薦此機哦
其功能不同於果汁機
果汁機無法直接打芭樂果肉
必需添加飲用水,故必將果汁稀釋
coway出來的果汁是原汁哦




coway背後是x夫人果汁機,
coway更小巧玲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