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年輕人很重口味
豬排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菜
吃過許多店家
新光三越勝博殿的炸豬排最搏得我家小孩的好評
老大跟老三說還是勝博殿的炸豬排最好吃
又厚、又酥吃得真過癮
高麗菜絲切得夠細(我最愛和風醬汁)
而且可以無限添加
豬排醬夠味(老大說的,我年紀有一點了,從來沒用過)
但當媽的我總是看到厚厚一層的麵包粉
其代表的意思是
一塊炸豬排含了不少看不到的油量
這些看不到的油就這樣下肚去了
我為了擺脫多油的惡夢
自己也來做厚切豬排
買了里肌肉較嫩的部位
共切成12片
只花了我180元
先用拍肉器將每片里肌肉拍鬆
蒜頭數粒切碎
蛋一顆
醬油
味醂
米酒
胡椒粉
將所有材料放入容器內攪拌均勻
再將里肌肉置入醃個20分鐘後
每片肉片二面沾上薄薄的地瓜粉待用
最好等地瓜粉呈濕濕的狀態
熱油鍋入些許的油
油熱後火轉中大火
將肉片置入鍋內
半煎半炸至二面金黃色
沒店家裹厚厚的粉
沒專業的秀色可餐
但多少有顧慮到健康
也很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