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鄉下種的秋葵
黏呼呼滾溜滾溜的
小孩不怎愛
我及老大喜歡清燙直接吃
其餘的人都興趣缺缺
使出我當媽的本色
來個秋葵+吻仔魚+海苔煎蛋
秋葵本身有細毛
我用天然絲瓜布輕輕刷洗去細毛
再細切成薄片,約0.1-0.2公分薄哦
4-5顆蛋(視秋葵多少)
一點點吻仔魚
海苔些許
一點醬油膏
一點胡椒粉
全部拌一拌
鍋中倒入一些油
熱鍋後倒入全部綜合蛋液
以小火慢煎烘蛋
等全部成金黃色即可起鍋
女兒及老三竟肯下肚
哈哈哈
實驗成功
幫我家的秋葵找到另一條出路
不再是我及老大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